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

[FC]聖鬥士星矢-黃金傳說(上)

本作是第一款聖鬥士星矢電視遊戲,故事的主人翁只有星矢一人,從聖域修練開始直到十二宮的教皇之廳為結尾。但由於推出遊戲時正播放黃金十二宮的動畫,因此除了十二宮部份,基本遊戲都是按照原作故事來進行,並且需要觸發指定的劇情戈戰鬥才可以破關。
與其他遊戲不同的特色是,玩家可利用小宇宙來調節各種技能來破關,例如調整跳躍能力來跳到比較高的位置、戰鬥時提升攻擊力或戰鬥後回復體力等。需要時亦可穿起天馬座青銅聖衣來提升能力來通關。而有趣的是,最終首領並不是各位所熟識,受邪惡之力所迷惑的雙子座教皇,而是由週刊少年JUMP讀者投稿的原創角色 - 髑髏座的Shadow來擔當。
遊戲密技分享:
全能力999
と う き よ う と た い と う く こ
ま が た ば ん だ い の が ん ぐ だ
い さ ん ぶ の ほ し
f2012115248-600x600.png
遊戲名稱:聖闘士星矢 黄金伝説
發售日期:1987年8月10日
遊戲生產商:Bandai
遊戲類型:RPG + AVG
而其續作《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完結篇》亦是另一隻好Game!這遊戲下一回再分享。
TEXT: 毒A